sakura(关于sakura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sakura,关于sakura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早晨,她是晨间电台的挥洒热情的DJ;中午,她是驹込中

大家好,sakura,关于sakura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早晨,她是晨间电台的挥洒热情的DJ;中午,她是驹込中央署生活安全课一个唯唯诺诺、地味十足的抱怨倾听者;晚上,她则优哉游哉盘桓在小料理屋内和四面八方的客人聊天;更有很多时候,她从事着不同职业。

2、她的名字叫水泽樱(仲间由纪惠 饰),穿梭忙碌、平凡无奇的外表下隐藏着秘密的身份。

3、水泽受署长五十岚恭子(高岛礼子 饰)之名,以不同的身份穿梭社会各个角落,打听搜集相关重要情报。

4、工作中她和刑事课强行犯系的刑警竹内正人(佐藤隆太 饰)渐渐熟稔,有趣而紧张的故事交替上演。

以上就是【sakura,关于sakura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