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和杰瑞(关于汤姆和杰瑞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汤姆和杰瑞,关于汤姆和杰瑞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这是一个关于时间的机械复制的怪诞幽默,它被覆盖

大家好,汤姆和杰瑞,关于汤姆和杰瑞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这是一个关于时间的机械复制的怪诞幽默,它被覆盖在多层表征的阴影中:图像追逐着图像,工具追逐着另一种工具。

2、影片的复制循环通过三种媒介的对立进行操作,这三种媒介赋予三层记录的持续时间,作为在框架、框架和框架中的表达。

3、这些追逐包含被框架限制着的模拟和数字设备的机制,它们对媒介的脆弱性质,距离及其产生的现象均造成了时间的侵蚀。

4、这是一项实验,尝试提醒时间隧道记住现当代对光、机械设备和其有形效果的实验的传统。

以上就是【汤姆和杰瑞,关于汤姆和杰瑞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