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暮照相馆(关于小暮照相馆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小暮照相馆,关于小暮照相馆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剧根据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说改编。 小说曾获得

大家好,小暮照相馆,关于小暮照相馆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本剧根据宮部美幸的同名小说改编。 小说曾获得「周刊文春MYSTERY BEST10 2010」第七名,和「这本推理小说了不起!2011」第九名。 被父母和好友昵称为“花花”的高一生花菱英一(神木隆之介 饰)和父母、还在念小学的弟弟小闪(加部亚门 饰)一起搬到了一栋原为照相馆的旧房子。个性认真中带点脱线的英一,总喜欢研究一些特别的东西。有一天利用照相馆的器材拍摄了一张奇怪的照片,照片里出现了一个不该存在的人。好奇心作祟,英一决定开始调查调查这一张“灵异照片”。因为这张照片为导火线,英一开始真正介于

以上就是【小暮照相馆,关于小暮照相馆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