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江战役简介(关于渡江战役简介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渡江战役简介,关于渡江战役简介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从已透露的消息来看,《渡江战役》会是一

大家好,渡江战役简介,关于渡江战役简介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从已透露的消息来看,《渡江战役》会是一部全景表现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解放战争史诗大剧,同时再现沿江军民为渡江战役所付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

2、 总前委在合肥,和平将军张治中、“红色特工”李克农,渡江女英雄马毛姐,水上练兵在巢湖,渡江第一船等一系列渡江战役历史人物,事件与物件都将被集中展现。

3、 该剧已在2017年下半年启动,剧组在渡江战役发起地肥东进行搭景拍摄,总投资约一亿元,将于2019年初在央视黄金档播出。

以上就是【渡江战役简介,关于渡江战役简介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