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千金下(关于真假千金下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真假千金下,关于真假千金下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常旭斋是一县之富首,不幸中年亡故,遗下一子一女

大家好,真假千金下,关于真假千金下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常旭斋是一县之富首,不幸中年亡故,遗下一子一女。

2、常旭斋生前终日为金钱忙碌,积资数万,却不注重子女的教育。

3、女儿曼英娇憨任性,沾染诸多浮华之恶习。

4、儿子国英尚未成年,是个喜跑善跳,爱好运动的活泼少年。

5、姐弟俩对世事的险恶,人心的奸诈一无所知。

6、常旭斋留下遗嘱,财产的三分之二归国英,余下的三分之一给曼英做陪嫁。

7、由于产丰而遗孤皆幼,企图染指者蜂拥而来,亲戚中以叔叔常松斋和舅舅胡元芳表现得尤为贪婪。

8、另有一些整天出入于交际场所的青年男女,亦如蜜蜂逐花般缠绕在曼英身旁,曼英不谙世事,遭人算计却还沾沾自喜。

以上就是【真假千金下,关于真假千金下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