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小子 电影(关于街舞小子 电影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街舞小子 电影,关于街舞小子 电影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子鸣(郭鑫 饰)是个热爱街舞的少年,一

大家好,街舞小子 电影,关于街舞小子 电影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子鸣(郭鑫 饰)是个热爱街舞的少年,一心想加入学校街舞团,却被队长王梓(李硕然 饰)拒绝,在无意中遇见了免费教授孩子跳舞的晨曦(于奥 饰)和瘦猴(孙子豪 饰)等人。

2、子鸣的闯入打断了大家的练舞,但最终被大家接纳,并和瘦猴成为了好朋友。

3、但好景不长,因为房租问题,房东要将厂房改租给准备开酒吧的人,眼看孩子们的欢乐净土又要失去,晨曦不得已再次跟房东讨价还价,并咬牙决定卖掉漂自己的流瓶屋……心神不宁的晨曦在回家途中被飞驰的小车撞飞……她的世界变成一片空白。

以上就是【街舞小子 电影,关于街舞小子 电影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