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影(关于媚影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媚影,关于媚影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杭州夜夜笙歌的安逸生活,突然因为几桩歌女、富绅离奇遭虐杀的

大家好,媚影,关于媚影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杭州夜夜笙歌的安逸生活,突然因为几桩歌女、富绅离奇遭虐杀的案件而改变。

2、男扮女装的捕快颜凌,混进杭州城最顶尖的妓院“绝香苑”查案,县衙师爷的女儿——柳书也偷偷混进去,企图靠一己之力,将蒙面人绳之以法。

3、媚儿(柳书)和小玲(颜凌)分住“绝香苑”东西厢房,两女一夕成名,为老鸨花莫愁吸进大把银票。俩人都唯恐对方破坏了自己逮捕蒙面人的秘密计划,所以都处心积虑的要将对方踩在脚下独占花魁的位置,媚儿也因为外出应酬而识得马夫平知。

以上就是【媚影,关于媚影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