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玉女(关于红楼玉女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红楼玉女,关于红楼玉女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知云本是富家千金,父亲在朝为官却为奸人所害,母

大家好,红楼玉女,关于红楼玉女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知云本是富家千金,父亲在朝为官却为奸人所害,母亲因而跟着病逝。

2、无依无靠的知云被恶人卖入青楼沦为妓女。

3、性情刚烈的知云宁死不肯卖身,只愿卖艺,终因她琴艺高超,老鸨一时也奈何不了她,但青楼怎容玉女藏身,一日知云抚琴时被一富家公子看见,因垂涎知云的美色,便千方百计想将知云弄到手,知云虽宁死不从,但怎扭得过大奸臣李于洋的公子。

4、而知云父亲正是被此奸臣所害……。

以上就是【红楼玉女,关于红楼玉女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