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气(关于斗气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斗气,关于斗气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鸡贩威(夏雨)与美国华侨杰(刘丹)为同父异母兄弟,威自

大家好,斗气,关于斗气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鸡贩威(夏雨)与美国华侨杰(刘丹)为同父异母兄弟,威自小被父抛弃,因此仇视回港发展和杰。

2、由于其父留下一座复式单位,杰与妻子伦(共凯欣)、威与妻子妖(卢宛茵),长子发(周星驰)、幼子骞(李家声)被逼同住一屋,发生了不少趣事。

3、威与杰势成水火,但他俩的至亲却发展出密切关系“妖与妖一见如故,成为闰中好友;伦的生意伙伴娴(陈嘉仪)竟是杰的情妇;骞恋上了杰的私生女,即其堂妹薏(罗明珠),关系错综复杂,最终如何解决?后威与杰因遗产问题而对簿公堂,不欢而散。

4、直至威发觉杰被骗,两人的关系才有所突破……。

以上就是【斗气,关于斗气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