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酷刑图(关于女酷刑图的简介)

摘要 大家好,女酷刑图,关于女酷刑图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1、 影片讲述德川时期发生的两个残酷故事:2、 牛

大家好,女酷刑图,关于女酷刑图的简介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 影片讲述德川时期发生的两个残酷故事:

2、 牛裂篇:长崎当地官员高坂主膳(汐路章 饰)残暴成性,发明各种酷刑迫害基督教徒。在官府奉职的佐佐木伊织(风户佑介 饰)与女孩登世(内村レナ 饰)相爱,然登世一家为基督徒,不久也被抓进官府。登世父母不堪折磨,相继惨死,妹妹亦被烫瞎双眼。得知内情的高坂有意在伊织面前侮辱登世,并将其霸占,令二人痛苦不已。一年后,沦为浪人的伊织带登世逃跑,途中伊织被高坂杀害,登世则因通奸罪遭受了残酷的牛裂之刑。

以上就是【女酷刑图,关于女酷刑图简介】相关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