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石头剪刀布倒过来看是什么意思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石头剪刀布倒过来看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石头剪刀布倒过来看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520(我爱你)

石头是握拳,形似0,剪刀是伸出两手指,所以是2,布是手掌摊开,意为5,所以石头剪刀布就是025,倒过来看就是520。

如果一个异性给你发送一个倒过来的“石头剪刀布”是什么意思呢?

石头是握拳,形似0,剪刀是伸出两手指,所以是2,布是手掌摊开,意为5,所以石头剪刀布就是025。

那么,将石头剪刀布倒过来,就是520(我爱你)的意思,像你表白没错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