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引导宝宝自己大小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摘要 目前关于到在引导宝宝自己大小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在引导宝宝自己大小便

目前关于到在引导宝宝自己大小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在引导宝宝自己大小便的时候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使用便盆

在训练宝宝自己大小便的时候,建议家长们为孩子使用便盆。首先将新买的便盆介绍给孩子,让他慢慢熟悉并了解便盆的用处。在宝宝用餐或喝水之后,以及他有明显想要大小便的意向时,父母要及时提醒宝宝坐便盆。宝宝刚开始使用便盆时,可能没有耐心,刚坐上就想下来,这时家长可以拿些玩具给宝宝,分散他的注意力,让他在便盆上多坐一会儿。

2、鼓励孩子

当宝宝自己主动正确的便便之后,家长一定要夸,经常鼓励孩子可以使他更有自信心并且愿意配合大人。而且,在训练过程中,家长要有一定的耐心,对孩子给予宽容,如果宝宝不小心弄脏了裤子,也不要责备他,及时为孩子更换干净裤子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