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长牙主要都有什么症状呢分享

摘要 目前关于到宝宝长牙主要都有什么症状呢分享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宝宝长牙主要都有什么症状呢

目前关于到宝宝长牙主要都有什么症状呢分享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宝宝长牙主要都有什么症状呢分享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1、吮手指和咬乳头。

出牙期的宝宝会因为牙床不舒服而喜欢咬东西。是由于牙齿萌出时,刺激牙龈充血、水肿,宝宝牙床发痒等不适感所致。此时期,可给宝宝清洁纱布,橡皮圆棒玩具或较硬食品,让宝宝咬这些东西以解除牙床发痒的不适感。

2、口水增多。

出牙的时候宝宝的口水会明显增多。由于牙齿的萌出使牙床发痒,唾液分泌量显着增加,所以孩子出牙时口水量多。这种情况应及时擦干,保持下唇皮肤干燥,清洁。随年龄增大和牙齿萌出,流口水将逐渐消失。

3、萌牙血肿。

如果宝宝牙龈位置有发肿情况的话,可能是宝宝要出牙了。肿胀是由于在牙萌出过程中,牙齿穿破牙囊在龈下聚积血液所致,外表似一小血肿,称萌牙血肿。一般无自觉症状,不需特殊治疗,可以自行吸收。

4、暴躁不安。

出牙期间会让宝宝觉得不舒服,因此经常会爱哭闹,变得比较暴躁。尤其是越接近出牙,这种症状越明显。晚上睡觉的时候,宝宝也会睡不安稳,可能经常会半夜醒来。

5、体温升高。

出牙会使宝宝的体温升高,有的甚至会导致发烧。另外宝宝出牙期间可能经常会拉稀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