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正式官宣将于MWC2019正式发布首款5G旗舰手机

摘要 中兴通讯正式官宣将于MWC2019正式发布首款5G旗舰手机,并将于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欧洲和市场上市。除此之外,中兴还将发布Blade系列新品,持

中兴通讯正式官宣将于MWC2019正式发布首款5G旗舰手机,并将于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欧洲和市场上市。除此之外,中兴还将发布Blade系列新品,持续为全球年轻用户带来创新体验。近日,中兴通讯首席技术官更是表示,在5G核心网方面,中兴通讯将在2019年一季度率先发布基于SBA架构的全融合核心网商用版本,如此推算也就是3月份。

该基于SBA架构的全融合核心网商用版本,可以很好的支持2/3/4/5G和固定网络的同时接入,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使用需求。终端方面,2019年上半年,中兴通讯5G手机也将实现商用。5G平板电脑、5G室内室外CPE、5G移动热点、5G数据终端等系列化5G产品,也都将逐步上马,为全球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网络体验与场景使用需求。关心更多的5G内容,我们不妨关注即将举办的MWC2019,相信会有足够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