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抽搐与抖动的区别你知道了吗

摘要 目前关于到婴儿抽搐与抖动的区别你知道了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抽搐与抖动的区别你知道

目前关于到婴儿抽搐与抖动的区别你知道了吗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抽搐与抖动的区别你知道了吗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婴儿抽搐和抖动的区别比较大,抖动主要部位是四肢,虽然发作次数较多,但幅度较小。而抽搐为局部肌肉或者是全身肌肉痉挛性抽动,并且幅度较大。抖动为生理性,而抽搐多为病理性,且不会自主停止。如果家长实在担心婴儿,可以将婴儿的表现录下来,然后再去医院找医生诊断。

婴儿抖动的症状通常出现在婴儿出生后一个月内,发生的部位不固定,四肢最常见,一般口角和眼睑是不会抖动的。如果用手轻轻的按住或者握住发作部位就可以使抖动停止下来,并且神经系统检查结果是正常的。

婴儿的抽搐是会有原发的疾病,比如说低血糖、缺氧、缺血性脑病、颅内出血等引起的,这个时候抚摸婴儿是不会停止抽搐的,同时婴儿抽搐的时候还可能会伴有双目无神、牙关紧闭、口吐白沫等不正常的现象,需要及时就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