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眼屎多且黄还粘稠怎么办如何处理

摘要 目前关于到婴儿眼屎多且黄还粘稠怎么办如何处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眼屎多且黄还粘稠怎

目前关于到婴儿眼屎多且黄还粘稠怎么办如何处理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婴儿眼屎多且黄还粘稠怎么办如何处理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小编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如果宝宝眼屎多、又黄又粘稠,有可能是炎症、细菌感染引起,不建议家长给宝宝使用眼药水,以免影响宝宝视力发育。这个时候最好去医院就医,合理用药,而且此时要特别注意宝宝个人卫生,宝宝的一些洗护用品要单独使用并消毒,让宝宝眼屎情况恢复正常。

不过,宝宝眼屎多、又黄又粘稠的情况也可能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比如说倒睫或者是宝宝鼻泪管没有完全通畅。若是这些原因,那么家长不用担心,做好日常护理就好。另外,家长发现宝宝眼角有眼屎后,要及时处理掉,否则会影响宝宝看东西。

一般建议家长先将手洗干净,然后用消毒棉签蘸着干净的生理盐水慢慢除掉眼角的眼屎即可。如果宝宝眼屎比较硬或者站在睫毛上,那么让宝宝闭眼后,用消毒棉球湿敷眼角处,以此软化眼屎,然后再换湿棉球从眼内侧向眼外侧轻轻擦拭干净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