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蓝旗亚概念车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汽车

摘要 预览著名品牌的未来设计语言,这看起来更像是现代艺术装置而不是汽车。蓝旗亚举​​办了一个设计日,旨在为该品牌设定新目标并展示其未来设

预览著名品牌的未来设计语言,这看起来更像是现代艺术装置而不是汽车。蓝旗亚举​​办了一个设计日,旨在为该品牌设定新目标并展示其未来设计,因为该品牌希望在Stellantis的所有权下重振自己并重振几个神圣的铭牌。它还推出了新徽章和新字体。

蓝旗亚是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根据介绍,它将成为该集团“高端集群”的一部分,这三个品牌将在高端汽车市场发挥作用。另外两个品牌是阿尔法罗密欧和DS。后者是雪铁龙的豪华部门,以防您不了解欧洲汽车市场。

蓝旗亚的复兴将从2024年推出的全新Ypsilon开始。蓝旗亚将在其祖国以外的地区冒险,这是多年来的第一次。Ypsilon将在另外五个欧洲市场销售,所以不要指望很快在美国看到它。如果蓝旗亚计划进驻美国,它首先需要证明它能够制造出不仅仅依赖于民族自豪感的优质产品。这实际上是当前Ypsilon的唯一用途,但即使打着爱国主义的幌子出售它也很困难。

当前的Ypsilon基于菲亚特500,可以说更像是的标志。结果,一段时间以来,蓝旗亚一直是汽车行业的笑柄,而且我们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很快改变。

当蓝旗亚表示它最终将揭示一个概念时,我们非常兴奋,尤其是当它表示将深入研究其经典设计时,包括Integrale和Stratos等著名图标。

取而代之的是,蓝旗亚揭开面纱,揭示了只能被描述为独角鲸、宇宙飞船和用于从那些难以触及的地方去除毛​​发的设备之间的混搭。当然,这是一项名为Pu+RaZero的设计研究,但至少要给它轮子……

Pu+Ra代表PureandRadical,Zero部分指的是EV动力总成。这款外观古怪的概念车(如果它没有轮子,它是一辆汽车吗?)将激发三款新车型的灵感,这些车型将从2024年开始每隔两年推出一次。全新的Integrale排在最后,并将2028年才登场。

值得庆幸的是,得益于与Stellantis的合作关系,蓝旗亚拥有许多现成的零件,这应该会让想出全新且有利可图的东西变得容易得多。

我们建议蓝旗亚首先从Stellantis借用一些轮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