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续航里程达700公里的A6Avante-tron概念车

摘要 继去年发布的A6e-tron概念车之后,今天奥迪公布了其A6EV旅程的后半段。它现在加入了A6Avante-tron概念,如果您不熟悉奥迪的品牌,Avant基本

继去年发布的A6e-tron概念车之后,今天奥迪公布了其A6EV旅程的后半段。它现在加入了A6Avante-tron概念,如果您不熟悉奥迪的品牌,Avant基本上代表“庄园”。或“旅行车”,如果您愿意这样说的话。

A6Avante-tron是一款“面向生产”的概念车,使用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PremiumPlatformElectric或PPE。首批基于该平台的奥迪量产车将于明年上市。PPE适用于高离地间隙的SUV和CUV,也适用于A6系列等低行驶高度的汽车。

与概念车一样,奥迪并没有在这里公布所有可能的规格,但仍有一些,而且它们很有趣。A6Avante-tron配备100kWh净容量电池,使用WLTP循环测试应该可以实现700公里(435英里)的续航里程。由于汽车的800V系统,充电可以在高达270kW的直流电下完成,如果你碰巧找到这样的充电器,你可以在短短10分钟内获得300公里(186英里)的续航里程。要将电池电量从5%提高到80%,您需要25分钟。

A6Avante-tron长4.96米(16.3英尺),宽1.96米(6.4英尺),高1.44米(4.7英尺)。这使其类似于当前的A6/A7系列型号。从0到100公里/小时(0到62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应该不到四秒,这要归功于两个电动机提供的总功率为350千瓦(475马力)和800牛米的扭矩。

该概念车的线条和比例“预示着奥迪未来的量产车型”,尽管目前尚不清楚明年将有多少概念车投入生产。Avant的空气动力学系数为0.24,配备22"车轮和短悬垂。车外后视镜基于摄像头,而在前部则有一个大型封闭式单框格栅,底部与深进气口接壤,用于冷却动力传动系统,电池和刹车。在后部,您有一个带有两个巨大出风口的扩散器,它们以减少湍流的方式引导在下方流动的空气。

车头灯采用数字矩阵LED和OLED技术,实现了“近乎电影质量”,让您可以在充电时玩车头灯投射到车前墙上的视频游戏。

还有三台小型高分辨率LED投影仪,当门打开时,它们下方的地面会变成具有动态效果的舞台。投影仪还在地面上显示警告符号——例如,警告骑自行车的人门即将打开。

另外四个高分辨率LED投影仪集成到EV的角落并生成转向信号投影,其设计可以针对特定市场进行修改。背面基本上是OLED元件实现的3D动态灯光秀。

奥迪表示,A6e-tron和这款A6Avante-tron概念车最终应该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成为真正的汽车。希望实际生产的车辆能够像公司一直暗示的那样与这些概念车相似,但只有一种方法可以找到出来就是观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