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monster模式是什么意思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monster模式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monster模式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01

monster模式是vivo手机的一种性能模式。该模式开启后,手机会提高CPU工作效率以提升系统运行性能,但会适当增加系统耗电并出现机身温度过高现象。通常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使用会使游戏体验更加流畅,但耗电和发热不宜常开。

monster模式是vivo手机的一种性能模式。monster模式开启后能提高CPU频率以提升系统运行性能,从而带来更快的使用效果,但该模式会增加系统耗电及导致温度上升,通常在玩手机游戏的时候使用会使游戏体验更加流畅,但耗电和发热不宜常开。建议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启用或关闭功能。

iQOO手机中的monster Halo模式是一种灯效功能,开启灯效后,收到通知、提醒,播放音乐,或是手机充电、唤醒AI服务时,多彩灯效随之闪亮,科技观感炫酷过人。进入游戏后,待王者荣耀三杀五杀等激情时刻来临,灯效跃然而起,与你共享竞技快感。

monster模式开启后虽然性能更强,游戏更加通畅,但是手机的功耗更多,建议不要开时间太长了。这个因为开时间长了,对手机的有一定损耗,还会对电池有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