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国名酒排行榜前十名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中国名酒排行榜前十名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中国名酒排行榜前十名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酒,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许多男人的安慰品,每逢佳节约上三五好友喝上几杯酒,真是件快乐的事情。迎来送往酒作为礼物也是非常合适的礼物,可是你知道中国名酒排行榜前十名都有哪些吗?

操作方法01

剑南春是我国著名的白酒品牌,它最早是诞生于唐代,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是十分的有名了,据称,李白当时为了喝到这款美酒,还将他的皮袄给卖掉,由此可见它魅力有多大了。

02

在中国高端白酒排名中,郎酒有着浓香、酱香、兼香三大类型,是中国白酒品牌中的驰名商标。郎酒最早是诞生于清朝,当时就已经有着多加的酒坊了,并且也是当地老百姓最为喜爱的一款白酒。

03

这款白酒最早是出现在清朝的乾隆时期,当时是叫做全兴烧坊,随着将近两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于是诞生了现在的全兴大曲。

04

古井贡是中国古代最知名的一款白酒,它诞生于安徽的亳州,在汉代还被刘协称作是“回味经久不息的佳酿”。

05

在中国高端白酒排名中,董酒被誉为是中国的八大名酒之一,它诞生于贵州的遵义市,是中国的一个老字号品牌。

06

汾酒也被称作是杏花村酒,压实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白酒品牌之一,有着四千多年的历史了,在南北朝时期还受到了武成帝的大力称赞,时期一举成名,如今的汾酒被列为是清香型的白酒,它将大量的谷物结合在一起,使用传统的酿造工艺,创造出了这款经典之作。

07

西凤酒诞生于中国的陕西省,最早出现在殷商时期,已经有着三千多年的历史了,并在唐代的时候被发扬起来,无数的诗人还为其创造了典故。

08

在中国高端白酒排名中,五粮液集团成立于1997年,但它其实最早是出啊现在宋代,当时是在宜宾市的境内,一个叫做姚氏家族的酿酒坊利用大豆和高粱等5种农作物酿造出了这款酒,当时被称为是“姚子雪曲”。

09

茅台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白酒品牌之一,还与苏格兰威士忌、法国科涅克白兰地被共同列入了世界三大名酒之中,成为了中国白酒在海外市场上最致命一个产品。

10

泸州老窖是中国的老字号品牌了,它诞生于1537年,它的窖池群在1996年的时候还被列为了中国的重点文物保护对象,2006年时,酿造工艺被评选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了中国白酒的经典品牌。如今的泸州老窖将中国的传统酿酒方式继承的十分的完整,所以也使得它具有独特的古香之味。

特别提示

白酒虽然好喝,但是大家一定要适量饮酒才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