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官微配图似乎暗藏玄机

摘要 一加手机官微配图似乎暗藏玄机。图中视角是在宇宙中遥望地球,能够清晰地看到地球的轮廓。不难猜测,这应该是在暗示新机配备长焦镜头,变焦

一加手机官微配图似乎暗藏玄机。图中视角是在宇宙中遥望地球,能够清晰地看到地球的轮廓。不难猜测,这应该是在暗示新机配备长焦镜头,变焦技术可能有突破。

结合此前爆料,一加9系列预计本月推出,可能包括三种机型:一加9、一加9 Pro和一加9E。其中,一加9 Pro或将配备与哈苏合作的光学元件,有望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影像体验。

外媒曝光的配置信息显示,一加9 Pro可能配备与哈苏合作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3.3倍变焦镜头。另外,一加9可能采用“4800万+5000万+200万”三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