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minded是什么意思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minded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minded是什么意思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minded标识是QQ互动标识的幸运字符,意为“志同道合,一辈子能有多少个知己,一个眼神就心有灵犀。”只要您与好友七天内每发100条消息就可以解锁一个字母,总共五个字母,因此需与好友在七天内互发500条消息即可解锁整个字符。

如果获取freunde标识?

1、打开手机QQ,点击QQ登录至主页面。

2、点击屏幕左上角“头像”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设置”选项,然后点击“隐私”选项。

3.在隐私页面中找到“好友互动标识设置”选项,然后进入到该选项中就可以看到下面的互动标识了。

开启展示好友互动标识后,只要您与好友七天内每发100条消息就可以解锁一个字母,总共五个字母,因此需与好友在七天内互发500条消息即可解锁整个字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