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e-Largus概念车是一款看起来像旧的DaciaLoganMCV的EV

摘要 俄罗斯汽车制造商拉达在周末宣布了其首款电动汽车。它被称为e-Largus,它看起来几乎与旧的DaciaLoganMCV完全一样。这是有道理的,因为Largu

俄罗斯汽车制造商拉达在周末宣布了其首款电动汽车。它被称为e-Largus,它看起来几乎与旧的DaciaLoganMCV完全一样。这是有道理的,因为Largus和LoganMCV在发布时实际上是同一型号。你看,Lada是由AvtoVAZ制造的,该公司的一部分由Dacia的母公司Renault所有。

与Dacia不同,Lada一直在销售Largus,现在它甚至还在开发EV版本。从目前发布的极少数图片中可以看出,从外观上看,它仍然像LoganMCV,而且看起来也将提供商业/面包车版本。

目前关于e-Largus的细节并不多,但它将是前轮驱动,电池将放在地板下,并且将支持CCS充电。该车将在俄罗斯的AvtoVAZ的伊热夫斯克工厂生产,并且将有不同的车型和不同的续航里程。有传言称,最好的版本一次充电可行驶400公里(250英里)。

一批原型机将于2023年上路,这意味着发射可能不会在2024年之前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