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使用手机怎么将摄氏度转换成华氏度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使用手机怎么将摄氏度转换成华氏度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使用手机怎么将摄氏度转换成华氏度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如何把手机上的温度单位“摄氏度(℃)”换成“华氏度(℉)”?

切换单位: 01

点击手机桌面上的天气图标。

02

进入天气系统页面后,点击左上方的“设置”齿轮。

03

然后选择温度单位。

04

在弹出来的菜单选项里,我们选择最后的“华氏度(℉)”即可。

数值转换: 01

华氏度=32+摄氏度×1.8 如:37℃=32+37*1.8=98.6℉

02

摄氏度=(华氏度-32)÷1.8 如:100℉=(100-32)/1.8=37.77...℃

03

温度的度量值衡量温度高低:40摄氏度=104华氏度

04

华氏度F=32+(9/5)乘以摄氏度°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