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失去了最酷的配色方案和最强大的车型

摘要 对于第6代福特野马来说,2023车型年无疑将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一年。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坏事。不仅福特已经基本完善了第六代肌肉车,全新

对于第6代福特野马来说,2023车型年无疑将是迄今为止最令人失望的一年。并不是说这是一件坏事。不仅福特已经基本完善了第六代肌肉车,全新的第七代野马也刚刚亮相。

坦率地说,那辆车比旧款小马车更有优势,福特清楚地知道这一点。事实上,在福特发布2023车型年的更新订单指南后,我们发现福特只是决定按原样销售,只有三个例外。

在主要车型(快背和敞篷车、EcoBoost和GT)上,主要变化是福特不会销售两种颜色。不幸的是,它们包括引人注目的Cyber​​Orange和BrittanyBlueMetallic。

我们最近看到Cyber​​Orange从福特阵容中慢慢消失,这真的很遗憾,因为这是BlueOval更好的颜色之一。福特放弃了2023Maverick的颜色,并将其从福特Bronco阵容中剔除。

后者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因为这是Bronco的发布颜色,尽管它出现在Mach-EGT订单簿上。我们知道这应该是关于S550'Stang的最后一个车型年,但它最终成为了对福特更好颜色之一的送别。

除了失去Cyber​​Orange之外,福特还推出了可以追溯到60年代后期的经典野马颜色。自汽车诞生之日起,BrittanyBlue就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成为野马阵容的一部分。福特为2022车型年重新引入了这种颜色,看起来就像Cyber​​Orange一样,它只是没有卖掉。

该阵容的另一个主要变化是,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ShelbyGT500将不会在2023车型年销售,而MustangMach1将成为您目前可以购买的最强大的车型。当新一代进入陈列室时,它将被更强大的野马黑马所取代。

虽然一些颜色已被抛弃,但新的一年仍保留或添加了几个特别版和造型包。其中包括名副其实的MustangNitePonyPackage,它是MustangIceWhite外观包的对立面。NitePonyPackage,直到现在已经通过图像得到证实,但没有任何确凿的事实,包括黑色喷漆的19英寸合金轮毂、黑色行李箱盖扰流板、黑色小马徽章、镜盖、格栅和黑色车顶。

它适用于EcoBoost和GT车型,以及快背和敞篷车身款式。在GT上,它还配备了暗色GT徽章。

虽然变化可能很少,但这是您订购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和变革性的野马一代的最后机会。肌肉车的第6代是真正改变了“Stang”的车型,将它从爸爸的肌肉车变成了一辆不仅仅是你爸爸想要拥有的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