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推出开放式创新战略以加速其现代豪华愿景

摘要 捷豹路虎宣布了一项新的开放式创新战略,以加速下一代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以支持其对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现代豪华愿景。开放式创新将推动

捷豹路虎宣布了一项新的开放式创新战略,以加速下一代技术和可持续发展,以支持其对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的现代豪华愿景。开放式创新将推动与初创企业、扩大规模和志同道合的外部组织在电气化、连接性、数字服务、元界、智能企业、制造、供应链和可持续性方面的合作。

作为新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捷豹路虎将与企业创新平台和投资者PlugandPlay合作,在英国推出首个创新中心。此外,与CuboItau和Firjan的两个独立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进入充满活力的拉丁美洲初创生态系统的途径。

该公告是捷豹路虎重新构想战略的一部分:为最挑剔的客户打造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豪华汽车。通过与创新者和行业专家合作,开放式创新计划将帮助企业确定数字服务、产品、工具和流程,以实现其到2039年实现净零的目标,同时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链。

作为PlugandPlayUK的创始合作伙伴,捷豹路虎正在建立一个由初创企业和扩大规模组成的生态系统,为数字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和机会。该平台还将提供对潜在合作伙伴的全球生态系统的访问,使该组织能够测试新技术和商业模式。活动将在捷豹路虎位于英国汽车工业中心西米德兰兹的总部附近举行。

此外,捷豹路虎还与CuboItau和Firjan在巴西签署了两项合作协议。巴西是受益于蓬勃发展的拉丁美洲初创生态系统的重要枢纽,也是捷豹路虎生产设施之一的所在地。

位于圣保罗的CuboItau目前拥有数百家初创企业,涵盖金融科技、农业综合企业、医疗保健和零售等多个行业。JaguarLandRover将在Cubo新创建的SmartMobilityHub中发挥关键作用,该中心将引领汽车行业的创新。

Firjan是一家私营实体,代表里约热内卢州的工业和商业部门。凭借10,000名强大的企业成员网络,Firjan将与捷豹路虎密切合作,将正在开发先进汽车制造工艺的初创企业联系起来,并为研发项目提供先进实验室的访问权限。

为实现开放式创新,捷豹路虎任命了70多名来自关键业务领域的“冠军”——包括可持续性、工程、设计、研究和制造——他们将站在推动战略的最前沿。

Facebook推特红迪网翻板Pinterest电子邮件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