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梅赛德斯AMGC63SE性能展现2.0升混合动力提供671马力

摘要 梅赛德斯最近宣布,它将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对V8发动机的热爱,但这种关系对于除小容量超级跑车之外的任何东西都不再可行。日益严格的排放法

梅赛德斯最近宣布,它将尽可能长时间地继续对V8发动机的热爱,但这种关系对于除小容量超级跑车之外的任何东西都不再可行。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迫使汽车制造商缩小尺寸并采用电气化,梅赛德斯-AMGC63是最新的受害者。

但不要为失去V8而悲伤太久。最新的C63发动机在特性上的不足,它在动力上弥补了不足。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已经知道新车型将获得混合动力辅助,但现在Affalterbach正式透露了2024Mercedes-AMGC63SEPerformance,确认总功率超过670hp。再见,M3。

手工打造的M139l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系列生产的四缸发动机,在6,750rpm时可产生469hp的功率。最大扭矩为5,000-5,500rpm,额定扭矩为402lb-ft。这是通过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实现的,而使用F1技术开发的6.1千瓦时、400伏锂离子电池为后桥上的201马力/236磅英尺电动马达供电。使用板载14V充电器。

该系统总共产生671马力和752磅-英尺的扭矩。由于全轮驱动系统可以在后轮胎打滑时将动力传送到前轴以及AMGSpeedshift九速自动变速器,梅赛德斯估计0-60英里/小时仅需3.3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但可以增加到174英里/小时。哦,还有漂移模式。

新款C63具有八种驾驶模式,包括电动,可提供高达81英里/小时的全电动驾驶。当电池耗尽或需要更多电力时,汽车会切换到舒适模式。在这里,汽车将以电动方式起步,混合动力驾驶在高速公路上有效,而电动机仅提供其25%的性能。自然,AMGRideControl自适应悬架和转向系统在这里最为放松。

电池保持是第三种模式,将电动机保持在25%。这里的区别在于电池的使用受限于低功耗。切换到运动,悬架和转向稳固,变速箱换档更快,最多可提供约65%的电动助力。

然后是Sport+,它将电动机的性能提高到80%。更好的油门响应和更高的怠速也是这种模式的特点,悬架、转向和动力系统都得到了加强。在竞赛模式下,一切都设置为最佳性能。电动机的升压可提供高达80%的性能,并且电池会尽快充电。您还可以在方向盘按钮上调用“加速模式”,将e-boost限制为30%,以便在需要100%性能时节省电量,只需将油门踩到地板上即可调用。

滑行驱动模式是一种纯电动模式,扭矩曲线平坦,功率降低。这也会使您无法调整能量回收系统以保持汽车稳定和可预测。最后,个人允许您设置自己的参数。

四个能量回收阶段允许您选择您希望电池收集多少。0级提供最低限度的恢复-仅足以“维持车辆的电力供应”。1级是标准设置,感觉与离合器接合时的传统汽车减速大致相同。2级提供更多能量收集,您几乎不需要使用制动踏板,而3级是最高设置,可以实现单踏板驾驶,就像在全电动汽车中一样。根据驾驶条件,可以将超过100kW的功率反馈给电池。在竞赛模式下,汽车会自动返回到1级以进行可预测的操控。

还有一个声学车辆警报系统,可以发出特别组合的低频和速度自适应AMG声音,该声音从前面的扬声器和后面的两个扬声器发出。排气的声音也被修改并通过扬声器泵入机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