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在泥土中滑行

摘要 我们已经用769马力的Ultimae告别了标志性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这是经典V12在电气化支持之前的最终化身。另一个令人难忘的告别来自品牌的最

我们已经用769马力的Ultimae告别了标志性的兰博基尼Aventador。这是经典V12在电气化支持之前的最终化身。另一个令人难忘的告别来自品牌的最终Huracan,但AventadorUltimae是一款专用于公路和赛道的超级跑车,而新款HuracanSterrato本质上是一款越野超级跑车。

这是看似矛盾的概念的奇怪融合,但这正是HuracanSterrato如此吸引人的原因。Sterrato以前曾被窥探过,但兰博基尼现在发布了一批新的预告图片和一个Sterrato在泥土中演奏的随附视频。

HuracanSterrato的最新视频是“BeyondTheConcrete”系列的延续,旨在庆祝汽车的越野能力。这一次,司机驶离光滑的混凝土,沿着一条泥泞的小路,似乎以同样的高速行驶,在海岸线上与她的冲浪伙伴会面。

没有分享有关Sterrato的其他信息,但5.2升V10的咆哮声在户外活动中回荡,就像在城市中一样激烈。功率输出尚未得到证实,但它们可以匹配HuracanTecnica的631马力和417磅-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所有其他Huracan不同,Sterrato离地面更高,并且被发现配备了全地形轮胎。

全轮驱动在这个应用中非常有意义,但兰博基尼系统的后部偏向仍然应该让HuracanSterrato驾驶起来非常有趣。与之前的目击不同,这辆Sterrato身穿蓝色制服,引擎盖和车门上贴着“勇敢”、“正宗”和“意外”字样。它有车顶纵梁以提高实用性,前面有一对聚光灯,车轮的设计与我们在其他一些照片中看到的不同。从某些角度也可以看到屋顶上的冲压进气口。

机舱的一张简短照片显示了一个看起来有Alcantara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以及在中控台上显示关键信息的三个仪表。

HuracanSterrato概念早在2019年就已发布。基于HuracanEvo,它配备了四轮驱动、四轮转向、带扭矩矢量的改进悬架以及针对越野驾驶进行校准的动力学。它的离地间隙提高了1.85英寸,车身底部加强件在恶劣的地形上提供了额外的保护。生产模型的最终规格是什么还有待观察,但看起来绝对是一场骚乱。

保时捷正在使用911Safari开发自己的超级跑车兼越野车,它还具有明显提高的行驶高度以及其他机械和美学变化,以使其更加坚固。然而,我们之前已经看到过911的许多越野版本,而HuracanSterrato是兰博基尼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的未知领域。我们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看到无迷彩的Sterrat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