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研究让新游侠猛禽栩栩如生

摘要 今年年初,当2023年福特RangerRaptor亮相时,美国卡车迷们欢欣鼓舞。虽然较大的F-150Raptor已经在这里出售了一段时间,但RangerRaptor最终

今年年初,当2023年福特RangerRaptor亮相时,美国卡车迷们欢欣鼓舞。虽然较大的F-150Raptor已经在这里出售了一段时间,但RangerRaptor最终将为BlueOval的粉丝提供一款较小的高性能越野卡车。新款Raptor以全新Ranger为基础,这是一款真正的全球车型,将不再是美国市场的后遗症。

现在,福特南非——游骑兵的另一个巨大市场——分享了一个幕后花絮,看看让新游骑兵猛禽栩栩如生的艰苦过程。从基本草图到到达当地陈列室的成品,一路上有无数步骤才能让Raptor恰到好处。

外观设计经理戴夫·德威特(DaveDewitt)表示,在创意简报完成后,设计师开始绘制新卡车的草图,“总是从铅笔和纸开始”。嗯,它一定是很多铅笔和纸,因为这些草图中的“数百个”然后被选中进入下一阶段。

这涉及草图的虚拟再现。这些虚拟草图可作为主要参考,也可作为项目粘土建模阶段的基础。在创建全尺寸版本之前,这些1/3比例模型首次为新卡车添加了物理形式。机器首先进行雕刻,但雕刻大师进行最后的润色,设计主管从这些粘土模型中批准最终设计,然后将其冻结。

这不仅仅是由粘土制成的外观。还制作了真人大小的仪表板、方向盘和座椅。到粘土造型过程结束时,已经使用了超过8,818磅的粘土;这是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基本Ranger重量的两倍多。

虽然粘土模型师很忙,但处理颜色和材料的团队已经开始为车辆选择纹理、面料和颜色。同时,室内设计团队致力于打造实用的客舱。

RangerRaptor首席设计师MaxTran表示:“我们对RangerRaptor的设计简介是真正倾向于‘形式追随功能’,并将Ranger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Raptor家族的设计线索,如格栅上的FORD字样、宽挡泥板和钢制挡板,对于将RangerRaptor与其他Raptor车型联系起来都很重要。

在内部,团队想要一个既富有表现力的驾驶舱——福特PerformanceCodeOrange的色彩爆发——又运动。这可以从福特性能座椅的使用中看出,该座椅的灵感来自F-22猛禽喷气式战斗机的内部。然而,今年早些时候,我们确实注意到,新的Raptor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可定制——至少在下面的土地上没有。

“喷气式战斗机座椅需要支持左右和上下,”室内设计经理NickEterovic说。“我们花了很多时间研究F-22座椅的关键细节,以及我们如何将它们融入到RangerRaptor的座椅设计中。我们希望确保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一样舒适。”

12.4英寸数字仪表盘、带有可选驾驶模式的“我的模式”按钮和镁制换档拨片是分散在机舱周围的其他亮点。福特甚至使用虚拟现实技术让来自全球的团队在卡车的开发上进行协作。

新的RangerRaptor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抵达美国。它的3.0升EcoBoostV6将产生392马力和430磅-英尺的扭矩,使其比配备310马力2.7升四缸涡轮增压机的雪佛兰ColoradoZR2更强大。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明年让这两个强硬的对手相互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