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F8Tributo超越了它看起来像这样

摘要 驾驶超级跑车并不能使您成为超级驾驶员,因此涉及各种蓝血机器的无数事故。最新的一个来自波兰,使法拉利F8Tributo毫无用处。从昨天传到网

驾驶超级跑车并不能使您成为超级驾驶员,因此涉及各种蓝血机器的无数事故。最新的一个来自波兰,使法拉利F8Tributo毫无用处。

从昨天传到网络上的图片来看,由Instagram上的supercar.fails提供,这辆法拉利F8Tributo似乎与护栏进行了第三种近距离接触。

这可以解释大量损坏的原因,这些损坏超出了丢失的左前轮、打坏的车轴,以及多于瘀伤的左前四分之一面板、前引擎盖和保险杠。挡风玻璃因我们一无所知的事故而被砸碎,车顶上也有一个相当大的凹痕。

希望当时驾驶它的人没有受到严重伤害而逃脱,这似乎是合理的,因为安全单元似乎没有受到影响。此外,展开的安全气囊也完成了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太糟糕了,汽车的整个外部都没有类似的东西,否则它最终不会看起来这么糟糕。

说到这一点,广泛的损坏,加上似乎也是一些结构性的损坏,可能已经为这款法拉利F8Tributo赢得了总冠军。那是我们的两分钱,但即便如此,假设金钱不是问题,一家专门从事这种东西的商店可能会毫不费力地将它恢复到以前的光彩。

考虑到它在美国的起价接近300,000美元,对于任何负担得起的人来说,这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488的继任者是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机器,配备双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10bhp和568lb-ft(770Nm)的扭矩。它可以保持最高211英里/小时(340公里/小时)的速度,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需要2.9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