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英国开启2023年卡罗拉的订单起价为29610英镑

摘要 在面向欧洲市场推出改款车型大约三个月后,丰田已经在英国打开了2023Corolla的订单。英国购物者可以订购Icon、Design、GRSport和Excel外观

在面向欧洲市场推出改款车型大约三个月后,丰田已经在英国打开了2023Corolla的订单。英国购物者可以订购Icon、Design、GRSport和Excel外观的2023ToyotaCorolla,所有这些都提供掀背车和TouringSportsWagon车身样式。配备1.8升混合动力系统的CorollaIcon掀背车的起价为29,610英镑(34,591美元),TouringSportsWagon的起价为30,945英镑(36,527美元)。那些寻求2.0升混合动力车的人需要为Icon掀背车支付至少31,355英镑(37,010美元),为IconTouringSportsWagon支付32,690英镑(38,586美元)。

Icon标配了许多功能。其中包括16英寸合金轮毂、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带10.5英寸显示屏的Smart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无线充电器、智能进入、前后停车传感器、防擦板和升级的远程服务。

2023CorollaDesign系列的1.8升掀背车售价为31,180英镑(36,804美元),2.0升TouringSportsWagon的最高售价为34,260英镑(40,439美元)。设计享受的升级包括17英寸车轮、双LED大灯、后隐私玻璃、自动折叠车门后视镜、雨水感应雨刷、环境舱照明和自动调光后视镜。全景天窗是可选的。

接下来是卡罗拉GRSport,起价为32,390英镑(38,232美元),最高价为35,850英镑(42,316美元)。它增加了18英寸合金轮毂、独特的油漆饰面和带有部分皮革垫的GR运动型座椅。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Excel。价格从32,800英镑(38,716美元)起,最高价为36,260英镑(42,800美元),卡罗拉Excel受益于独特的18英寸车轮、自适应大灯、带皮革内饰的运动型座椅、电动前排座椅腰部调节、平视显示器、后座空调控制、带反冲传感器的电动尾门、盲点监视器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双色调油漆和全景屋顶也可以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