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ZenvoHypercar将从HybridV12生产1500-1800马力

摘要 来自丹麦的小批量汽车制造商Zenvo透露了有关他们将于2023年推出的下一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根据ZenvoAutomotive董事长兼CCOJensSverdrup的说

来自丹麦的小批量汽车制造商Zenvo透露了有关他们将于2023年推出的下一款车型的更多信息。根据ZenvoAutomotive董事长兼CCOJensSverdrup的说法,即将推出的超级跑车将采用全新设计,采用全新的模块化碳纤维底盘、可产生1,500-1,800马力的新型混合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以及全新变速箱,均由内部开发。

关于新款Zenvo的第一份报告于去年浮出水面,尽管当时公司官员建议它将使用当前碳纤维浴缸的更新版本。TopGear的一份新报告表明,该公司开发了一种全新的碳纤维底盘,该底盘也可能用于其他未来车型。底盘能够支持全电动动力系统,但该公司选择了混合动力装置,因为其客户和经销商仍然想要燃烧动力车型。

带有两个电动涡轮增压器的新型V12发动机转速将高达10,000rpm,并产生接近1,200hp的功率。它将通过一个新的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后轮提供动力,但潜在增加的前置电动机可以带来全轮驱动能力,并将综合输出提高到1,500-1,800马力之间。这些数字很适合布加迪的领域,尽管Zenvo声称他们对驾驶乐趣而不是追逐数字更感兴趣。出于同样的原因,新款超级跑车不会加入时速300英里的俱乐部,也不会追逐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款新的超级跑车上周在蒙特利向潜在买家展示,但公众将在2023年首先关注它。Zenvo计划建造两种变体,一款专注于道路的GT和一款专注于赛道的轻型衍生品,将继续保持街头-合法的。后者的特点是更具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学,这将有助于产生大量的下压力,而该公司的目标重量为1,250公斤(2,756磅),从而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功率重量比。

有趣的是,Zenvo已经为新车型收集了30笔存款。对于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样的公司来说,这个数字可能很低,但对于一家年产量不到5辆的公司来说,这是一项重大成就。据TopGear称,Zenvo在过去15年中仅售出15辆汽车。

Zenvo目前的产品是V8驱动的TSR-S,于2018年推出,仍然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狂野的超级跑车之一。然而,尽管有多项改进,但它与之前的型号如TS1/TSR(2016)和最初的ST1(2009)非常相似。因此,经过这么多年,下一代Zenvo的全新造型方法将受到欢迎,这有助于它证明其溢价定价与来自科尼赛克和帕加尼等公司的激烈竞争是合理的。

至于未来计划,JensSverdrup承认Zenvo正在考虑将“初级超级跑车”视为向前迈出的自然一步,但绝对“不是SUV”。较小的型号预计将配备V8发动机,再次内部制造。CCO透露,Zenvo的很大一部分业务是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开发。他说,V6和V8单元将在市场上广泛使用,但旗舰V12将保留给Zenvo超级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