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X6M在纽伯格林赛道上采用更新的前面板

摘要 这些照片显示了宝马工程师正在测试的亮蓝色原型,就像我们在6月发现的测试仪一样,超级SUV几乎没有伪装来隐藏其更新的设计。事实上,前面板

这些照片显示了宝马工程师正在测试的亮蓝色原型,就像我们在6月发现的测试仪一样,超级SUV几乎没有伪装来隐藏其更新的设计。事实上,前面板只有黑白迷彩,这意味着X6M的其余部分完全暴露在外。

通过迷彩可以看到许多新的设计元素。保险杠的下部看起来经历了最重要的改动,包括重新塑造的三角形进气口。还有新的垂直和水平支撑,增加了宝马的侵略性外观。

下一个最明显的变化是安装了新的大灯。您会注意到,这些灯比即将推出的BMWX6的灯稍薄,但整体形状相似。对于有争议的肾格栅?嗯,与其他一些新发布的宝马车型不同,格栅的尺寸似乎没有比当前车型增加,尽管网状设计可能会有所改变。

该原型的后端与当前的X6M相同。但是,宝马可能会在实际发布汽车的时候更新LED尾灯。如果是这种情况,则预计只会进行微小的更改。

继续为BMWX6M提供动力的是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适用于标准型号的591hp和X6MCompetition的617hp。改头换面的模型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的小马。

SUV的内部将进行一些更改。最重要的将是新BMW曲面显示器的装备,许多新BMW车型正在逐渐采用该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