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用be原型

摘要 be动词在以下情况用原形:将来时态will would shall should+be;used to be;情态动词后,如:must can may could might等+be;虚拟语气

be动词在以下情况用原形:将来时态will/would/shall/should+be;used to be;情态动词后,如:must/can/may/could/might等+be;虚拟语气:should+动词原形。

to be其实是不定式的一种形式,to+动词原型构成动词不定式.这是非谓语动词用法的一种。在英语里,“be+todo”结构可用来表示将来时间,它的具体用法如下:

1.表示“按计划、安排(要做某事)”

We are to meet at the school gate.(我们将在校门口碰头。)

2.表示“命令”

You are to be back before five o'clock.(你须在5点钟以前回来。)

3.表示“职责”

I am to inform you that the meeting will be held in Wuhan.(我谨通知你会议将在武汉召开。)

4.表示“目的”

The prize was to honour him for his great discoveries.(这项奖励是为了对他的重大发现而表示的敬意。)

5.表示“用途”

A pen is to write with.(钢笔是用来写字的。)

6.表示“命中注定”

They were never to meet again.(他们注定以后永远不会再见面了。)

7.表示“应该做(某事)”

What are we to do next?(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8.表示“可能性”

It's eleven o'clock now. He is to get to Mike's house.(现在11点了,可能他已经到达迈克的家了。)

9.表示“征求对方的意见”

Am I to go on with the work? (这项工作我是不是接着干下去?)

感谢阅读,以上就是什么时候用be原型的相关内容。希翼为大家整理的这篇什么时候用be原型内容能够解决你的困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