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Mazda3以更高的动力和效率到达

摘要 马自达以其将乐趣融入最普通汽车的能力而闻名。Mazda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提供了一个您认为只会出现在带有Mazdaspeed徽章的汽车上的底盘。

马自达以其将乐趣融入最普通汽车的能力而闻名。Mazda3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提供了一个您认为只会出现在带有Mazdaspeed徽章的汽车上的底盘。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每年都在向世界各地的客户传递新技术和新理念的同时变得越来越高端。更重要的是,马自达3最近因其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而获奖。

现在是时候看看这家汽车制造商为2023车型年准备了什么,我们很高兴地报告这个消息是好消息: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2023款掀背车将于秋季抵达经销商处,轿车车型将在冬季上市。无论您选择哪种,配备2.5升自然吸气Skyactiv-G发动机的发动机将能够享受5马力以上的动力,总共191马力和186磅-英尺的扭矩。这就是您是否加满87或93辛烷值的燃料。更好的是,与过去不同,为发动机增加动力并不一定意味着燃油经济性变差。

事实上,马自达进一步改进了发动机,并表示更新的停缸技术使车辆在特定的运行条件下更加高效。EPA测试的运行条件似乎很理想,因为该机构估计城市/高速公路/联合循环的数字为28/37/31mpg。

广受欢迎的CarbonEdition现在配备AWD,但六速手动变速箱仍然是首选。如果你想要一本手册,2.5SPremium舱口是你应该看的地方。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动力的人来说,Turbo发动机仍然可以提供250hp和320lb-ft的优质燃料和227hp/310lb-ft的87辛烷值。不幸的是,这款发动机只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2.5Turbo和2.5TurboPremiumPlus——两者都配备自动变速箱。这些型号仅适用于AWD,因此请忘记执行倦怠。

由于不再有2.0升车型,我们将开始拆开2.5S轿车的定价。售价22,550美元,高于2022款的21,750美元。接下来是2.5SSelectPackage,现价为23,950美元,高于23,100美元。SPreferredPackage的零售价为25,550美元,高于24,750美元。与2022型号不同,此装饰不再提供AWD版本。FWD中的SCarbonEdition现在售价27,200美元,增加了800美元。新的AWD变体将花费您28,600美元。有了所有这些装饰,掀背车的价格要高出1,000美元。

对于2.5S高级套件,该系列中唯一的手动配备选项,带有FWD的掀背车是唯一可用的配置。这花费了29,150美元,高于新年的28,350美元。或者,您可以花29,400美元购买带AWD的自动轿车,或花30,400美元购买带自动驾驶舱的自动轿车。

2022年的自动FWD版本已经消失,2023年的AWD变体成本增加了650美元。

最后,我们继续升级选项,从32,450美元的2.5TurboAWD舱口开始,高于2022年的31,550美元。这种装饰的轿车版本现在已经消失,但您可以拥有顶级2.5Turbo的车身风格PremiumPlus,现在轿车形式的价格约为34,000美元(原为33,100美元)和掀背车形式的价格为35,300美元(原为34,400美元)。所有价格均不包括目的地和手续费,这些费用也略有上涨。2022年,美国本土48个州和夏威夷的成本为1,015美元,阿拉斯加为1,060美元。到2023年,这些数字分别增加到1,065美元和1,110美元。

值得庆幸的是,可选涂料的价格并没有上涨。SoulRedCrystalMetallic和MachineGreyMetallic仍需595美元,而PolymetalGreyMetallic和SnowflakeWhitePearlMica仍需3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