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与AmericanExpeditionVehicle合作设计了终极越野车

摘要 雪佛兰与AmericanExpeditionVehicle合作设计了终极越野车。今年早些时候,雪佛兰推出了Silverado1500ZR2。虽然该系列的其余部分都相当不错

雪佛兰与AmericanExpeditionVehicle合作设计了终极越野车。今年早些时候,雪佛兰推出了Silverado1500ZR2。虽然该系列的其余部分都相当不错,但ZR2因其自然吸气6.2升V8发动机和推荐零售价而受到冷遇。雪佛兰对ZR2的收费为70,195美元,比著名的F-150Raptor贵360美元。比较两者时,福特名列前茅。

雪佛兰希望通过重新引入以前在科罗拉多州提供的备受喜爱的Bison命名法来使ZR2更具吸引力。

这是首款SilveradoZR2Bison,与优质售后越野配件制造商AmericanExpeditionVehicles(AEV)合作设计。

“我们最近与AEV的合作产生了广受好评的ColoradoZR2Bison。我们很高兴再次合作,为客户带来雪佛兰越野统治的新篇章,这次是在Silverado,”雪佛兰副总裁ScottBell说.

据雪佛兰称,它再次与AEV合作是因为之前Bison的成功。AEV与陆路着陆有着紧密的联系,因此通用汽车再次选择与其合作。结果是野牛有几个独特的着陆部分。

“雪佛兰SilveradoZR2Bison是适合野外探险的终极半吨卡车,”AEV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戴夫哈里顿说。“SilveradoZR2Bison满足所有条件-坚固的冲压钢保险杠、完整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工厂调校的越野悬架以及前后锁定差速器。我们相信越野爱好者会喜欢这辆卡车。”

Bison与ZR2具有相同的离地间隙(11.2英寸),但改进了接近角和离开角。进场角现在从31.8度上升到32.5度,而离开角从23.3度上升到23.4度。

虽然上述增加并不那么显着,但车主知道前部、后部和底部都受到0.1英寸钢的保护,因此可以放心。用于车底防滑板的冲压硬化钢的强度是同等冷冲压高强度钢的三倍半。

其他AEV功能包括由相同冲压钢制成的前后保险杠、重型回收点以及前保险杠中的绞盘空间。最后,标配18英寸亮黑色AEV车轮和33英寸固特异牧马人TerritoryMT轮胎。

Bison还拥有ZR2现有的所有标准功能,其中包括6.2升V8发动机,可产生420马力和460lb-ft的扭矩。十速自动变速器是标准配置。

标准越野套件包括前后电子锁、Multimatic40毫米DSSV滑阀阻尼器以及可提供更多车轮铰接的独特调谐弹簧。

作为对名称和与AEV合作的致敬,这款ZR2在侧面外盒上有Bison贴花,在前头枕和全天候地板衬垫上印有AEV徽章。

雪佛兰将于2023年初开始生产Bison,零售价为78,490美元,其中包括经销商运费。

除了新的Bison内饰外,雪佛兰还将为2023车型年推出升级的Duramax柴油选项。根据雪佛兰的说法,改进版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305马力和495磅-英尺的扭矩。这分别增加了10%(277hp)和7.6%(460lb-ft)。

柴油动力系统的升级包括新的钢活塞和改进的燃烧碗、重新调整的涡轮压缩机、新的燃料喷射器和改进的温度控制。

“对流行的3.0LDieselDuramax的这些改进建立在第一代发动机已经先进的设计之上,”柴油发动机助理总工程师JohnBarta说。“我们经常听到客户对当前柴油发动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平稳、安静的动力表示满意,因此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他们体验这种由持续的设计演变和发动机技术进步所带来的先进发动机。"

升级后的柴油将在CustomTrailBoss、LT、RST、LTTrailBoss、LTZ和HighCountry内饰上提供。它将与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到今年年底,它将在2023Silverado的精选内饰上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