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面向客户的全新互动概念奥迪ProgressiveRetail

摘要 奥迪通过采用新的、更具吸引力和先进的展厅架构更加重视客户,从而改进了其零售概念。奥迪重新设计了其零售概念,将客户置于其经销商的首位

奥迪通过采用新的、更具吸引力和先进的展厅架构更加重视客户,从而改进了其零售概念。奥迪重新设计了其零售概念,将客户置于其经销商的首位和中心。该品牌将采用全新、更具吸引力和先进的陈列室架构来实现这一目标。交互式数字元素也将出现以促进这一事业。

该公司认为,新的奥迪渐进式零售概念将使客户在新的陈列室中感受到更多的欢迎,员工在大型欢迎桌旁,而不是传统的柜台。还设有咨询摊位,配以高品质家具和大气照明,带来全新的品牌体验。

为新奥迪展厅增添更温馨的氛围奥迪还定义了各种元素的选择,例如车辆展示的舞台和与客户协商的休息室。

数字接触点将使客户能够发现奥迪生态系统所提供的东西,而不仅仅是汽车的驾驶体验。它还将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作为竞争优势的汽车技术。

被称为“奥迪专家”的产品专家也接受过培训,通过向客户提供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服务信息,与客户分享可用技术。这对于为奥迪客户创造定制体验至关重要。

从2023年初开始,奥迪将自愿在全球范围内逐步推出ProgressiveShowrooms。新概念将使经销商能够自由地使用材料、颜色和对比,以使他们的奥​​迪汽车更具情感和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