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Explorer在中国亮相外观和内饰都经过大修

摘要 福特在中国揭开了更新后的Explorer的面纱,作为其系列的新旗舰,其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机舱内有一个新的大屏幕。中文网站称其为全新车型,尽

福特在中国揭开了更新后的Explorer的面纱,作为其系列的新旗舰,其外观经过重新设计,机舱内有一个新的大屏幕。中文网站称其为全新车型,尽管它更好地描述为2019年推出的第六代Explorer的全面改款。

该模型于去年2月首次出现在中,详细但非官方的照片早在4月就出现在中国工业和技术部。现在,福特已经正式在网上透露了它,因为它应该首次亮相的北京车展已经被推迟,没有确定日期。因此,这款SUV有望在8月下旬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2023Explorer由于采用了随身携带的车身面板,因此从侧面可以立即识别,但其他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在前面,有一个明显更大的格栅,两侧是更细的保险杠进气口,以及通过LED灯条连接的新LED大灯。引擎盖上还有一个Explorer字样。

后端也进行了调整,水平安装了一组新的LED尾灯。在它们之间,有一条镀铬条,而修改后的后保险杠有一个更突出的带有双排气管的防滑板。格栅图案和保险杠将根据装饰水平而有所不同,ST-Line版本获得了最具运动感的处理。由于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后端,Explorer比以前稍长,为5,063毫米(199.3英寸)。

最重要的更新发生在机舱内,仪表板受到“游艇的高科技驾驶舱”的启发而进行了大修。亮点是新的水平排列的2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它取代了美国规格Explorer中的纵向单元。屏幕看起来比蒙迪欧和Evos小,但这可能与SUV的宽度增加有关。

福特设计师将气候通风口做得更细,中控台更高,同时由于环境照明和皮革内饰创造了更高级的氛围。除了所有内饰标配的27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外,设备还包括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B&O音频系统、三区气候控制,以及一系列赋予其L2+自主能力的ADAS.

中国规格的福特探索者保留了涡轮增压2.3升EcoBoost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72马力(203千瓦/276马力)和425牛米(313磅-英尺)的扭矩,就像即将推出的车型一样。10速自动变速箱通过智能AWD系统为后轮或所有四个后轮提供动力。福特没有详细说明与林肯飞行员共享的CD6平台的任何更新。

Explorer由长安福特在中国生产,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上市。我们不知道样式和技术更新是否会在未来进入美国和规格的车型,但有一些报道表明它们将保留给中国规格的车型,带来比以前更大的差异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