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九宫格输入法怎么练盲打

摘要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九宫格输入法怎么练盲打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

阅读是很多人在生活里最爱的事件之一,欢迎走进本网站,今日小编讲给大家带来九宫格输入法怎么练盲打的相关消息,感兴趣的话跟着小编一起一探究竟吧!

操作方法 01

练习盲打之前要对九宫格的概念有一定理解,9个数字代表不同的字母,并且1是没有字母的,字母是从2-9开始排序的。

02

按照a-z的顺序,以3个一组分布到每个数字键中,比如abc就是1,在练习之前,就要让自己去熟悉2-9每个数字代表哪些字母。

03

字母记得之后,就可以尝试自己进行盲打了,在打字的时候不要一直望着,可以先凭借自己的记忆去输入,如果错误的话就去再巩固一下。

04

盲打的练习效果也是要日积月累的,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下来,不要觉得自己记不住就去看键盘,这样肯定没有办法学会盲打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