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本田思域TypeR终于来了

摘要 备受期待的本田思域TypeR首次亮相,配备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TypeR发动机,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设计更温和但更有目的性。就是这样:2023年本

备受期待的本田思域TypeR首次亮相,配备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TypeR发动机,与前代产品相比,它的设计更温和但更有目的性。就是这样:2023年本田思域TypeR。对于全球VTEC车迷来说,这确实是一个美好的一天,因为本田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思域TypeR的最终设计,也被称为本田性能的巅峰之作。在铃鹿赛道创造

了新的量产车前轮驱动记录后,新款思域TypeR已经获得了有史以来表现最好的思域TypeR的称号。

新款思域TypeR具有更加肌肉发达的姿态,降低了行驶高度并增加了宽度与之前的所有TypeR一样,新款本田思域TypeR具有大量重要成分,旨在使其在赛道内外都表现出色。

对于初学者来说,一个新的轻量级和高刚性的身体有助于提高高速稳定性,并提供手术刀锋利的反应来攻击那些顶点。

CivicTypeR在世界著名的纽博格林赛道上经过磨练,通过增强的悬架和转向性能将其令人上瘾的驾驶感觉提升了一个档次。

本田屡获殊荣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改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转速匹配相结合,使驾驶员和汽车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和亲密。目前还没有提供确切的性能数据,尽管本田确实表示这将是该车型30年历史上最强大的思域TypeR。

独特的三排气设计让这款全新FL5CivicTypeR回归新款思域TypeR的长度也有所增加,更重要的是现在比以前更低更宽,使其更具侵略性。

本田的工程师确保这款新车的设计与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和谐地结合在一起,以实现平衡的下压力和更低的阻力水平。

肌肉发达的挡泥板也是新款思域TypeR的一个突出特点,在包裹着更宽轮胎的轻质车轮上张紧。新的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险杠设计还具有蜂窝状格栅网。更大的前挡泥板格栅和前轮后面的新侧梁设计提高了气流效率。

2.0升单元与改进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重新设计的后扰流板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具有标志性的三个圆形排气口和新的后扩散器。

遵循传统,新款思域TypeR将采用标志性的冠军白色外漆颜色——一种R型独有的饰面,让本田车迷的膝盖发软。

将提供其他四种颜色,即拉力赛红、升压蓝、水晶黑珍珠和声波灰珍珠。

继续前进,本田的设计师还确保内饰能够适当地支持赛道上的任何激烈郊游。这得益于标志性的R型红色座椅、地毯、装饰和序列化的R型板,现在放置在仪表板上。

标志性的红色座椅肯定会在激烈的赛道比赛中将您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具有高摩擦系数的仿麂皮内饰将在驾驶员遇到高G驾驶情况时减少车身打滑。

新款本田思域TypeR还配备了增强驾驶体验的技术。

新的+'R'驾驶模式将改变仪表盘中的显示布局,使驾驶员能够立即获得信息,图形发动机转速显示、转速指示灯和档位指示器位于顶部。这将位于多信息显示器上方,该显示器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需要突出显示任何其他信息。

除此之外,HondaLogR数据记录器还提供有关车辆机械运动和驾驶员输入行为的实时信息。2023CivicTypeR的更多细节将于2022年9月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