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5Diamant是法国偶像的官方EV改头换面

摘要 雷诺5今年庆祝其50周年,这家法国公司与设计师皮埃尔·戈纳隆(PierreGonalons)合作开展了基于经典超迷你的电动车项目。雷诺5Diamant具有一

雷诺5今年庆祝其50周年,这家法国公司与设计师皮埃尔·戈纳隆(PierreGonalons)合作开展了基于经典超迷你的电动车项目。雷诺5Diamant具有一系列由内而外的独特造型风格,并将严格保持一次性,将于今年秋季拍卖。

该模型基于1972年推出的第一代雷诺5,保留了整体轮廓和大部分车身面板。然而,许多部件已经过重新设计,以实现流线型外观。

前大灯和尾灯现在像“宝石”一样伸出车身外,保险杠采用更简单的设计,格栅被覆盖,门把手被​​金色球体取代,后视镜采用圆形复古风格形状。车轮来自Alpine版本,而独特的外部规格包括具有金色颜料和磨砂清漆的三层粉红色油漆,并在汽车下部结合了金色/米色装饰。可伸缩的织物车顶和特殊的徽章完成了转换,这个概念看起来像一辆玩具车。

PierreGonalons是一位法国设计师和艺术家,被《建筑文摘》评为100位最佳创作者之一。他设计雷诺5Diamant的目标是“将汽车代码与室内装饰代码融合”,从装饰艺术和高级珠宝中汲取灵感。因此,R5的内部得到了最明显的修改。

亮点是由碳纤维制成的非常规方向盘。用浅金色镀金黄铜的截断金球正在取代门把手、窗户控制装置和变速箱杆,后者位于大理石覆盖的中央通道上。仪表板也经过全面重新设计,三个圆形但全数字表盘,气候通风口上的时尚金色图案,以及中间的智能手机底座。最后,R5配备了马海毛地板垫、仪表板上的马毛织物和座椅的特殊织物内饰。

如果没有现代化的动力系统,改造就不会完成。因此,R5抛弃了旧的内燃机,改用放置在发动机罩下方的电动机。雷诺没有透露电动马达的规格,也没有透露电池组的位置,但这样一辆轻量级的汽车应该不需要那么多的电池容量来提供可观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

雷诺5Diamant将于秋季拍卖,所有收益将捐赠给GiveMe5,这是一个新的“通过体育和音乐致力于年轻一代的社会责任项目”。除了一次性车辆外,雷诺和皮埃尔·戈纳隆还将开发一系列NFT,将于9月亮相。

第一代雷诺5在1972年至1984年间售出超过500万辆。超级迷你被1984年至1996年间售出的第二代所取代,让位于更现代的雷诺Clio。2021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全电动雷诺5概念,该概念将很快演变为量产车型。后者也已被确认用作Alpine品牌热舱口盖的基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