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新功能将提升您的乘坐体验

摘要 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为ModelS和ModelX的驾驶员提供更顺畅的驾驶体验。由最新的Tesla软件更新提供(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两种模型现

特斯拉推出了一项新功能,旨在为ModelS和ModelX的驾驶员提供更顺畅的驾驶体验。由最新的Tesla软件更新提供(在新标签中打开),这两种模型现在都可以扫描坑洼和其他道路缺陷以生成“粗略的道路地图数据”并相应地调整悬架。

不过,特斯拉并没有根据特定的坑洞调整行驶高度,而是表示,其他特斯拉汽车收集的区域性数据将告知其ModelS和ModelX电动汽车(EV)自动进行这些悬架更改的区域。

换句话说,特斯拉正在通过绘制高风险道路网络地图并为驾驶员提供启用自动调整行驶的选项,对汽车的悬架设置采用一揽子方法。

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早在2020年就首次暗示了这个想法,他对一条询问特斯拉“微地图”潜力的推文做出了肯定的回应:

特斯拉是否有可能创建每条道路的“微地图”,其中包含其他特斯拉在同一条道路上行驶时可以使用的所有细节(停车标志、坑洞等)?2020年2月3日

看更多

希望从新功能中受益的特斯拉司机可以转到控制>悬架>自适应悬架阻尼,然后在他们的ModelS或ModelX车辆中选择舒适或自动设置——尽管需要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才能选择出现。

由于这些车辆缺乏自适应悬架,Model3和ModelY车主将无法使用新功能。

福特做得更好吗?

由于人类驾驶员通常无法及时对坑洼和其他难以发现的道路缺陷做出反应,因此特斯拉的最新功能是一个受欢迎的功能。然而,这个新系统也依赖于其他特斯拉收集的数据才能有效运行。

例如,如果您的Tesla车辆是第一个在原本平坦的乡间小路上遇到流氓坑洼,那么在您第二次遇到该坑洼之前,您的行驶高度不会自动调整(或者特斯拉对该功能的有限措辞建议)。

另一方面,福特已经实施了专有的坑洞检测系统(在新标签中打开)在其最新的福特福克斯车型中,该车型可以感知车轮何时落入坑洼并实时调整悬架。

该系统监控汽车的悬架、车身、转向和制动输入,每两毫秒调整一次行驶高度,以减轻坑洼一出现的影响。

诚然,福特的悬架解决方案仅限于福克斯的可选(且昂贵)连续控制阻尼套件(特斯拉的等效产品适用于所有ModelS和ModelX车主),但值得记住的是,马斯克的EV品牌并不完全是开拓者在这方面。

有关最新电动汽车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对全电动DeLoreanDMC的细分、我们对梅赛德斯EQXX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里程记录的分析以及我们对现代即将推出的Ioniq5SUV的看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