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芯片短缺今年Stellantis产量可能下降220,000辆

摘要 围绕半导体芯片供应的全球性问题继续肆虐,Stellantis的工厂将尤其受到影响。到2022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汽车产量可能会比原来少220,

围绕半导体芯片供应的全球性问题继续肆虐,Stellantis的工厂将尤其受到影响。到2022年,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汽车产量可能会比原来少220,000辆。

代表Stellantis工人的FIMCISL工会负责人费迪南多·乌利亚诺(FerdinandoUliano)告诉路透社:“就好像该集团的一个大型工厂停工了一年。”

工会在其关于该汽车制造商在该国生产的定期报告中表示,2022年上半年,Stellantis在该国生产了近352,000辆汽车。这比2021年上半年减少了近14%。这是该公司的第五年。该国连续下降的生产数据。

使用这些数据,工会得出结论,如果微芯片供应稳定,今年Stellantis的汽车产量将减少200,000至220,000辆。该汽车制造商的Melfi工厂及其Sevel面包车制造设施将受到最严重的影响。

乌利亚诺对未来也不乐观。由于半导体芯片短缺未能改善,他表示明年的生产也将受到影响。他将诸如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随后对欧洲的天然气供应中断等因素归咎于其他因素,他预计汽车行业的情况会恶化。

与此同时,Stellantis告诉路透社,它一直在逐个工厂地就其运营管理做出决策。它说,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它一直在这样做。

半导体芯片供应短缺是在大流行导致汽车生产中断之后开始的。至少自2021年以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寻找足够的芯片来运行其高度先进的新车,从而迫使生产限制。据估计,仅在2021年,短缺就使该行业损失了210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