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车牌Buzz加入希腊Astypalea岛的拼车计划

摘要 那些想成为第一批试用备受期待的大众ID的人。Buzz应该预订前往希腊Astypalea岛的车票,该岛将可用于拼车ASTYBUS拼车计划与astyGO车辆共享相

那些想成为第一批试用备受期待的大众ID的人。Buzz应该预订前往希腊Astypalea岛的车票,该岛将可用于拼车“ASTYBUS”拼车计划与“astyGO”车辆共享相结合,将取代岛上的传统公交线路,这是一个案例研究脱碳和电动汽车。

这两项新的移动服务于昨天投入运营,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Diess)和希腊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KyriakosMitsotakis)出席了就职典礼。而一对色彩斑斓的ID。Buzzs被送到岛上进行演示和拍照,ASTYBUS服务暂时使用ID.4型号运营,直到小巴在2022年秋季正常启动。五辆电动巴士将投入使用,让当地人和游客试用。

此外,“astyGO”车辆共享计划允许通过astyMOVE应用程序访问大众集团的一系列电动车型,包括e-Up!、SEATMÓ电动踏板车或杜卡迪电动自行车。

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大众汽车部署了一辆电动救护车和一辆电动出租车,加入了去年交付给警察、海岸警卫队、机场当局和市政当局的ID.4车队。请注意,去年4月,大众汽车开始向岛上的居民交付私人拥有的电动汽车,这些居民在交易车辆时可以获得特别折扣。

在去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超过65%的Astypalea居民表示,他们愿意改用电动汽车,从补助金中受益,尽管他们仍然担心成本和充电基础设施。一半的响应者会考虑放弃他们的私人车辆,转而使用新的移动服务。请注意,这个人口约1,331人的小岛每年平均有36,000名游客参观。

由于大众汽车与希腊政府合作的一项新计划,位于爱琴海的Astypalea已成为“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岛屿”。该计划于2021年11月首次宣布,目标是用1,000辆电动汽车和拼车服务取代岛上1,500辆ICE动力汽车的车队。到2026年,Astypalea将转向可持续交通并对其能源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转换包括到2023年为整个电动汽车车队提供绿色能源的太阳能系统,并进一步扩大到2026年覆盖总能源需求的80%,取代旧的柴油发电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