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Silverado2500HD越来越贵

摘要 改天,再谈汽车涨价。这次是雪佛兰及其Silverado2500HD-再次。自卡车推出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第四次提高价格,尽管这次幅度较小。加价使Si

改天,再谈汽车涨价。这次是雪佛兰及其Silverado2500HD-再次。自卡车推出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第四次提高价格,尽管这次幅度较小。加价使Silverado比其主要竞争对手福特F-250SuperDuty更贵。

雪佛兰没有让事情复杂化,而是将Silverado2500的价格全面提高了1,000美元。这使得配备6.6升V8发动机的2500HD普通驾驶室长床的基本价格达到41,195美元,并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高端HighCountry装饰推至81,245美元。此举标志着雪佛兰自2021年夏季向经销商推出以来,在2022年车型年的第四次提价,这使得2022SilveradoHD比首次亮相时贵了4,000多美元。

尽管有所增加,但2500HD仅比福特F-250贵一点,后者的起价约为39,700美元。对雪佛兰来说更公平的是,顶级的F-250很容易达到90,000美元,并且可以通过选件和其他配置远远超过这个价格。

Silverado2500HD是雪佛兰重型卡车系列的切入点。它可配备具有401马力和464磅英尺扭矩的6.6升燃气发动机或445马力和910磅英尺扭矩的6.6升涡轮柴油V8。最大常规拖车重量为14,500磅,配备燃气发动机时,卡车的最大有效载荷为3,817磅,使用柴油l时,牵引力最高可达18,510磅。

雪佛兰和通用汽车的价格持续上涨很容易,但它们远非唯一这样做的。特斯拉已多次提高其整个产品线的价格,包括今年早些时候的两周内两次。随着战争和通货膨胀席卷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而微芯片短缺问题仍然迫在眉睫,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几乎普遍放缓了汽车生产。

也就是说,近年来,所有类型的卡车都变得更加昂贵,因为它们作为日常车辆越来越受欢迎。大多数皮卡,无论是全尺寸还是其他尺寸,都可以选择豪华功能、高端饰面和最新技术。有些,如福特卡车,配备按摩座椅和毛绒皮革内饰,可与一些奢侈品牌相媲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