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下一代电动汽车将在利润上与ICE车型相匹敌

摘要 即将推出的基于宝马NeueKlasse电动平台的电动汽车将与汽车制造商的燃烧动力车型一样盈利。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上周在宝马年度股东

即将推出的基于宝马NeueKlasse电动平台的电动汽车将与汽车制造商的燃烧动力车型一样盈利。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斯上周在宝马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了这一消息。他表示,由于使用了NeueKlasse平台的圆柱形电池格式,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节省30%的成本。它还将采用电池化学和新的电池格式来增加功率输出。

“这也是我们最新的GEN6动力传动系统所代表的意义:更多的输出、新的电池化学和新的电池格式,”Zipse证实。

宝马将于2025年开始生产NeueKlasse平台,并最初将其用于全电动中型车。该平台将于6月1日在匈牙利德布勒森的一家新工厂投入使用,该工厂将于6月1日奠基。目前的计划要求第一批预系列汽车在26个月后下线。

这家新工厂将在不使用任何化石燃料的情况下运营,所有使用的电力都将在现场产生或从使用可再生能源的供应商处获得。第一批基于NeueKlasse的车辆的供应商合同将于今年年底签署。Zipse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证实,它将“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和二次材料的百分比作为选择供应商的标准”。

宝马认为,到2030年,其全球销量的一半将来自电动汽车。在此期间,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2025年累计电动汽车销量达到200万辆,今年预计电动汽车将占所有交付量的10%。到今年年底,宝马的八辆全电动汽车将上路。

基于NeueKlasse模型的两个设计原型已经向宝马董事会成员展示。

“我们可以向你保证,你也会对它们着迷。NeueKlasse恰恰代表了我们所追求的巨大飞跃,”Zipse补充道。“这与新的集团指导模式相一致——小单位行动敏捷,可以访问我们的技术平台以利用协同效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