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电动梅赛德斯VisionAMG打招呼

摘要 首款带有AMG标志的量产车2023Mercedes-AMGEQS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对其未来的AMG车型进行更激进的审视,等待终于

首款带有AMG标志的量产车2023Mercedes-AMGEQS已经令人印象深刻。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对其未来的AMG车型进行更激进的审视,等待终于结束。介绍梅赛德斯VisionAMG,这是一款展示AMG驾驶性能电动未来的展示车。虽然这只是一个概念,但VisionAMG采用了新的AMG.EA平台,该平台目前正在开发中,用于未来的高性能电动汽车。

“VisionAMG以壮观的风格展示了梅赛德斯-AMG的电气化外观,同时忠于品牌美学。这项研究的极端比例创造了对性能的迷恋和热情——这就是AMG的全部意义所在。VisionAMG令人印象深刻体现了品牌的双重极性——美与非凡的相互作用。同时,来自未来的元素,如带有照明高科技格栅的灯光标志,强调了我们感官纯净的设计语言的逐步演变,”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首席设计官GordenWagener说。

VisionAMG借鉴了空气动力学VisionEQXX的整体造型,一次充电可行驶600多英里。它具有流线型的车身,带有锐利倾斜的A柱、长轴距和宽大的轮拱,使外观更具运动感。车顶在后端显着变细,融入主动扰流板,改善空气动力学。梅赛德斯的设计师结合了AMG特有的设计元素,例如垂直格栅条,尽管格栅是封闭的,因为这款车不需要太多的冷却。该车还在引擎盖上拥有一颗巨大的三尖星,就像2022年梅赛德斯-AMGONE超级跑车一样。

没有任何内部照片,从照片的外观来看,这个概念甚至没有。然而,梅赛德斯表示,尽管坐姿远低于EQS,但VisionAMG的设计目的是让四个人舒适地坐下。

动力总成的细节很少,尽管梅赛德斯表示该车使用了由该公司全资子公司YASA开发的新型轴向磁通电机。这种新设计比传统电动机更紧凑,同时提供更多动力。所有动力传动系统组件(包括平台)都是专门为这款车开发的,尽管22英寸航空复合车轮、AMG标志和配色方案等一些元素的灵感来自梅赛德斯-AMGPetronasF1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