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令人敬畏的AMC汽车前往拍卖

摘要 汽车收藏家有时会购买多个单一型号或制造的汽车,并且以一次买卖大量汽车而闻名,因此看到这群AMC前往即将举行的MecumIndy拍卖也就不足为奇

汽车收藏家有时会购买多个单一型号或制造的汽车,并且以一次买卖大量汽车而闻名,因此看到这群AMC前往即将举行的MecumIndy拍卖也就不足为奇了。然而,在这个名单上看到少数为比赛准备的车辆以及令人惊叹的特别版车型混入其中是独一无二的。唯一缺少的是坚固的EagleSX/4。

这些不是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车库保存的博物馆藏品,尽管许多在展示时看起来都很好。拍卖地段中的大多数AMC都是司机,其中一些的合理拍卖估价低于50,000美元。

AMC地段中有几颗宝石,但有几辆车很突出。一种是1972年的GremlinSuperStock,配备354立方英寸V8、四速手动变速箱和Firestone500光油。这辆车参加了比赛,其独特的引擎盖勺将已经独特的汽车推向了顶峰。

另一个外观是1973JavelinPierreCardinEdition,它采用Cardin设计的内饰、黑色内饰和三色条纹。在引擎盖下,它有一个401立方英寸的V8发动机,新的时候可以产生255马力和345lb-ft的扭矩。该车带有标枪AMX注册证书,表明它是真正的PierreCardinJavelin。这不是RingbrothersJavelin,但无论哪种方式都非常漂亮。

AMC是这里的主题,但也有几辆经典的吉普车被投入使用。请记住,汽车公司在1980年代后期将该品牌出售给克莱斯勒之前拥有Jeep。其中一辆可供抢购的吉普车是1978年吉普切诺基,配备了GoldenEagle套件和Levi's内饰套件。这意味着这款SUV拥有令人惊叹的外部图形包和毛绒棕褐色内饰。Levi's选项增加了Levi's乙烯基和按钮、三辐方向盘和独特的徽章。

虽然它是一个重要的品牌,拥有许多汽车第一,但AMC的汽车并不像福特野马和雪佛兰Camaro等其他肌肉车那样知名或普及。这家汽车制造商多年来制造了几款高性能汽车,包括标枪和大黄蜂。AMC于1990年淡入克莱斯勒家族,如今已不再营业,但在关闭各种克莱斯勒、吉普、鹰和道奇汽车后,其遗产仍然存在多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