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日产GTR即将推出

摘要 R35NissanGT-R是一台史诗般的机器,但它已经使用了将近13年,应该被带到谷仓的后面并朝脸开枪。如果只是为R36腾出空间,日产早在2018年就已

R35NissanGT-R是一台史诗般的机器,但它已经使用了将近13年,应该被带到谷仓的后面并朝脸开枪。如果只是为R36腾出空间,日产早在2018年就已经确认它正在研发R36。

GT-R项目的安全性异常严格。最近有几个传闻,完全是矛盾的。

5月初,我们报道了由出版物BestCarWeb发起的谣言。它声称R36将仅是内燃机,这与同一出版物之前报道的相反,声称它将是混合动力车。

今天,有一个新的谣言暗示R36将是全电动的。提示R35值从屋顶射出。谣言的来源?同一个网站,声称对R36的开发有独家新闻。

首先,它表示日产不再有兴趣与其著名的竞争对手保时捷911Turbo竞争。取而代之的是,日产将使用计划于2028年推出的R36瞄准Taycan。根据该出版物,它将使用日产的新型固态电池技术。这些电池的能量密度是标准的两倍,这带来了一系列全新的问题。日产声称有解决方案,但代价将是较长的交货时间。

谣言的那一部分与我们所知道的事实相符,那么下一代GT-R会成为BEV吗?

我们不完全相信有两个很好的理由。首先是最近推出的新日产Z。这款跑车非常老式,前部配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中间配备手动变速箱,动力仅用于后轮。

日产在新Z上投资了数百万美元,这告诉我们它还没有准备好用它的图标来完全BEV。我们最近也有幸采访了日产的设计主管。AlfonsoAlbaisa表示,他期待将EV元素融入传统车型中。请注意“电动汽车元素”一词的使用,而不是完全电气化。

这表明在不可避免地转向全电动之前,至少还有一辆GT-R使用ICE和电池电源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