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EV将加速如此之快以至于让驾驶员感到恶心

摘要 像特斯拉ModelSPlaid这样的电动汽车完全重新定义了我们对快速加速的定义。以前,日产GT-R在3秒内以60英里 小时的速度行驶被认为是起泡,但

像特斯拉ModelSPlaid这样的电动汽车完全重新定义了我们对快速加速的定义。以前,日产GT-R在3秒内以6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被认为是起泡,但现在我们迅速习惯于相信0-60的时间需要有一个作为第一个数字。虽然我们认为这种对更快加速的永无止境的探索完全没有意义,但Bentley似乎已经准备好满足客户的需求。

宾利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其首款全电动车型将拥有1,400马力和1.5秒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作为参考,宾利ContinentalGTSpeed目前从其双涡轮增压W12产生650马力,0-60时间为3.5秒。

我们谈论的是达到60mph所需的两倍以上的功率和不到一半的时间。霍尔马克认为,尽管有这些疯狂的说法,但加速不会成为宾利电动汽车的卖点。他解释说:“对我们来说,定义我们的不是加速的残酷性,而是从巨大的扭矩需求中毫不费力地超越性能。”“大多数人喜欢30-70英里/小时的加速。”

Hallmark意识到,随着电动汽车变得越来越快,消费者将完全不习惯加速。“如果我们现在使用GTSpeed[at]650hp,我们将使用BEV将其翻倍,”Hallmark说。“但从0到60英里/小时的角度来看,收益会递减。问题是,这很不舒服。然后就变得恶心。”

为了确保车主不会生病,这对宾利来说至关重要,霍尔马克表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加速模式。“你可以在2.7秒内达到0-60英里/小时。或者它可以切换到1.5秒,”他详细说明。

宾利计划到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第一辆EV将于2025年问世。他没有具体说明电动汽车将是哪种车辆,但承认它将接近“慕尚的价格范围”。

Mulsanne的起价为310,800美元,比目前宾利的任何车型都高。如果要相信霍尔马克的最新声明,那么这款电动汽车将值得等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